原來我在校園革命常看到的高地桑你已經組團出道3個月了...

我對不起J家粉的大家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囧

-------------

(以上資料來自傑尼斯藝人 最新情報 。皇后のFansPage

「傑尼斯沒有」的魅力,Jr. 新團體 SixTONES?!

在新發售的女性自身,專訪到 SixTONES,他們是在2012年春天演出深夜劇『私立バカレア高校』而受到矚目,六人今年5月正式組團, SixTONES字面上的讀法是「ストーンズ」,以下各別專訪談論魅力以及自己想法~

○京本大我(20)
「名前も気に入ってるし、メンバーも面白い、あとはスキルを上げることが課題。楽しみしかありません。みんな男らしいゴツゴツした中に、僕みたいな白くて細い人がいる、みたいな。それが自分らしさだと思ってます。ジャニーズにもともとある、キラキラ感をあえて出して個性にしたいです」

○松村北斗(20)
「前に進むこと、上に登ることがいいと思っていた時期もあったけど、今は“俺らは俺ら”って思うようになりました。個性はバラバラだけどお互い認め合ってるからひとつになれる。僕は、1人の時間がほしい人。最近は家でずっと映画を見て本を読んで、出窓に飾ってある雑貨を整えたりして、自分の感性にうぬぼれる、という(笑)」

○ジェシー(19)
「チャラさとワイルドさと勢いがウリ。強烈な個性の集まりだから、それぞれの魅力を出し合って、ほかのグループとは違ったものを見せられると思います。最近、いろんな先輩にご飯に連れていってもらって、話を聞かせてもらって。影響されてはいるけど、マネのようになってはいけないというのもちゃんと感じています」

○高地優吾(21)
「向上心が出まくってます。6人で深夜ドラマをやら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た3年前は若かったし、イケイケで終わった感じでした。でも、今はこの6人で、波を作っていきたいんです。何でも果敢にチャレンジして。僕は今、『アイドル』について卒論を書いているので、日本のアイドルの歴史を調べたりして、どうやったらアイドルが売れるのか、僕なりの戦略を考えています」

○森本慎太郎(18)
「ずっと待っててくれたファンの人たちが作ってくれたグループ。ここからだ、という意識がありますし、鼻が伸びないように、みんなで気づいたら根こそぎ折ろうって話してて(笑)。アイドルっぽく踊るのは似合わないけど、それが僕の持ち味になっていると思います。性格的にはいちばんガキ」

田中樹(20)
「個人の魅力を聞かれても、誰もまるかぶりしないくらい個性があるし、それぞれ自分のや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ことをわかってる。オレは7年くらいやっているラップ。そこだけは負ける気がしないです。しゃべるのが好きなので、ライブではMCも」

FB翻譯是這樣(頗爛的(喂)我稍微調整一下適當的翻譯(雖然只是感覺未受過嚴格訓練)

○京本大我(20)
"我喜歡的名字和有趣的團員(我靠你可以翻譯成議員),提高技能後面臨的挑戰。 但並不好玩。 我在那些很有男子氣概裡面,又白又瘦的人。 它是自己的女性氣質。 最初,Johnny's閃光冒險出你想要的個性"

○松村北斗(20)
"前進的時候,努力向上爬(應該是指出道過程)的好时期也有,不过,现在是“我们是我们”这样想的起来了(應該是從Jr轉換成SIx要有了6人齊心齊力的心情)。"是現在,我想。 个性七零八落,但彼此互相承认你,融为一体(整團,整團,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想要一次; (笑) 最近看電影在家裡一直在讀一本書,用來裝飾窗臺,自以為是的小工具自己的感性"

1 傑西 (19)
轻浮与野性和气势瓜。强烈的个性的聚会,以各自的魅力合资,讓其他團看到和他們不同的東西。 最近,很多前輩(翻老年人是怎樣www)他們帶我們去吃飯,告訴我這個故事。 和感覺,都受到影響,雖然看起來像的鬃毛(???)不是"

○高地優吾(21)
"野心敲定。 3年前還年輕的我,6人拍了電視劇,变的蛮受欢迎,然後就结束了的感觉。 但我現在是六人,想要去製造那個驚濤大浪(應該)。 大膽去做, 我现在,在寫有關『偶像》的畢業论文,查了日本的偶像的历史,怎么做偶像畅销呢,我自己的战略。"

○森本慎太郎(18)
"一直等待我出來的粉絲們。 從這裡,連根拔起她的感覺和你的鼻子不太注意到大家都在談論時間 (哈哈)(是在說因為粉絲們都住一到那個可以連根把起的鼻子所以沒有注意到時間,的意思嗎,不確定。)。 跳舞的偶像,覺得它看起來不好,但對我來說。 人格是最乖的孩子"

田中樹(20)
任何人或武裡我知道不是很大的個性和每個做他們自己,看到也問個人魅力。 我七年多少做說唱。 僅那裡覺得不被擊敗。 像交談,因為他們住 MC"

 

------

 

嗚嗚窩高地和慎太郎出道啦看了多年的校園革命,那可愛的高地終於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之下出道了

人生路還慢長(?)加油祝你們能成為向嵐或跳跳團那樣的團體

(對不起有點私心)

 

 

arrow
arrow

    骸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